X

学校颁发两项企业奖学金

作者:武义馨 赵欣怡 张亦速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5-22

近日,学校颁发“洁翼流体”“韬林机械”两项企业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食科学院20名学业奖学金、20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杨天梅对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韬林机械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建立长远合作关系,为打造人才学科高地、构建开放创新格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杨天梅同时希望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抓好实践、学习两个环节,修身立德、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顾辛、唐仕清分别代表企业致辞,介绍公司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表示继续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产出高品质科研成果提供全力支持。同时,也对农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优秀青年到企业干事创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中英合作)专业李媛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格、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国梦注入个人力量。

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南管委、食科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