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崔桂禄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王静 王大春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6日,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崔桂禄带领纪检监察部门一行4人来校交流,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座谈。纪委书记张明志接待客人,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张明志向崔桂禄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并根据调研要求重点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包括对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运用、开展警示教育创新活动以及廉政档案建设等。他表示,山东农大与济南大学同属省属高校,工作中有很多共性,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学校办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崔桂禄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将学习借鉴山东农大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交流领域,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探索,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座谈会上,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从纪委机构设置、“三廉”教育、纪律教育、制度建设及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介绍。双方纪检监察人员就加强日常监督、做好执纪审查、抓牢作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崔桂禄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学校纪委、监察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