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教育厅巡查组来校巡查安全工作

作者:陈姣 王婉茹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4-22

日前,以烟台大学保卫处处长杨乃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第一巡查组来校巡查安全工作。副校长吴衍涛会见杨乃军一行并座谈交流,围绕加强校园安保举措,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吴衍涛指出,安全工作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多年来,山东农业大学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刚性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构建了群防群治的网格化管理体系,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的安全文化氛围,形成了应急处突、部门联动的各类预案,进一步凝聚起了安全工作合力,为学校办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杨乃军代表巡查组充分肯定我校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做法和成绩。他说,山东农业大学对安全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举措实,各项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健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他同时希望学校以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构建起更加稳固的校园安全防线。

来校期间,巡查组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汇报,实地检查了学校中心配电室、国重楼、学生公寓、礼堂和附属学校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并查阅学校安全工作档案、日常管理台账等。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