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师生周末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毕宇晓 刘诗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4-22

春风和煦,花开正好。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学校各级群团组织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4月20日上午,驻泰高校国旗班交流会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行。来自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泰山护理学院等高校的国旗班、国旗护卫队队员齐聚一堂,向师生展示过硬的国旗护卫基本功,省内部分高校负责同志观摩了交流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各代表队进行热身训练,并在综合楼广场开展分列式交流学习。队员们军容严整,气势昂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尽显各高校国旗护卫队风采。

我校学校国旗班成立于1995年,是隶属于校学生会的学生组织,负责学校国旗的保卫工作及学校重大活动的出勤任务。20多年来,一批批优秀学子在这个团队里砥砺品质、厚植信仰,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4月21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教工足球队与省农科院职工足球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足球邀请赛,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教工足球队以3比2战胜对手获得胜利。

走出办公室、课堂、实验室,平时忙于教学管理和科学研究的专家教授成为了绿茵场上的主角。学校纪委书记张明志,山东省农科院足球协会主席、植保所长朱立贵,棉花所书记赵军胜,奥体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洋,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宝龙等身先士卒,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