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清二中师生走进山东农业大学

作者:刘慧 陈建伟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9日,临清二中校长郝恩杰带领师生400余人走进我校,近距离感受山东农业大学的魅力。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活动,与郝恩杰共同为优秀生源地揭牌。

杨天梅对临清二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农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临清二中办学特色鲜明、校风学风淳朴、教育质量一流,在全省享有很高的声誉,每年都有多名优秀学子进入我校深造。他们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在山东农业大学快乐地生活、成长,很多已经成为我国教育、科研、管理岗位上的骨干力量。他们是山东农大和临清二中共同的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临清二中建立更加常态、深入的联系,共同推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良性对接与高效协同。

会上,我校植保学院和临清二中签署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植保学院昆虫专家叶保华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做了关于植物科学方面的科普知识讲座,现场展示了公开课的教学形式和内容。

来校期间,临清二中师生们参观了我校校园、校史馆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校园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