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推进水利水电工程第二轮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刘慧 刘晓蓬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3-22

近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水利水电工程第二轮专业认证工作。

据了解,2017年,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申报并成功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截止2019年12月。为此,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于2018年9月向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提交了2019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启动第二轮认证申请工作。2018年12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核准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申请,现进入自评工作阶段。按水利认证协会要求,我校应于2019年4月10日前提交自评报告,2019年5月至6月迎接专家现场考察。

学校有关部门、水土学院等负责人以及承担水利水电专业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协调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形势,从提高专业认证的思想认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明确职责和分工,为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条件保障;熟知专业认证流程和要求,提交高质量高标准的认证材料等3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水土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面临的形势和所需的各项保障条件,详细讲解了专业认证的三大理念,并就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