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成员讲党课

作者:祖文成 陈姣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3-06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领导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带头为党员上党课,深入宣讲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一堂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助力党员干部深化学习、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为大家在思想、作风和党性上又一次集中“补钙”加油。

3月5日,党委书记徐剑波来到他所在的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以《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发挥好党员干部在学校办学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剑波指出,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始终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我们的事业前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哪里。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精准把握。要突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徐剑波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的建设始终,真正用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各级党组织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得到全面加强、全面提升。

徐剑波指出,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当前,学校已经把全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作为工作主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加强党的建设,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引导带领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共同完成我们确立的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我们这代农大人的合格答卷。他说,办公室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枢纽,承担着参谋助手、信息传递、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重要职能,更要带头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头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真正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徐剑波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胸怀大局、着眼大事、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八种本领”,把讲政治体现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贯穿到方方面面,让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节奏紧跟时代步伐,紧跟学校发展建设需要,提升水平、优化流程、改进作风,把每一项工作都办到最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