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宪省看望李振声院士

作者:刘永峰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7日上午,校长张宪省来到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李振声家中,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李振声院士,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宪省感谢李振声院士多年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他向李振声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他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李振声说,感谢母校的关心,作为山东农大人,听到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张宪省与李振声就创建国家一流学科、开展小麦功能基因组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李振声对学校整合人才、团队、平台优势,主动协同高水平科研院所,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学校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等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加强科技支撑力度,快速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张宪省表示学校将以全面加快创建国家一流学科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综合改革,破解发展瓶颈,加快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