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南校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刘慧 宋加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1-17

11月16日,学校在南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现场消防实战演练,邀请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泰安市消防专家杨旭东来校作报告。

会上,杨旭东围绕消防责任和消防能力建设两个部分,通过大量生动、丰富的图片和案例,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在火灾发生时报警、自救、疏散等的注意事项以及正确、规范做法。

讲座结束后,南校区安保部有关负责同志向大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实战演练。

本次活动由南校区管委会策划组织,南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图书馆、站园、实验室、体育馆、校医院、公寓、水电班、食堂、物业管理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还学到了有关的消防技能,更加树立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认识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周边做起,力争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