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作者:刘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1-15

日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的第三批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获得5A级社会组织称号。11月14日,在全省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莉上台领取了等级证书及牌匾。

据了解,共有136家社会组织参加了本次评估。经过自评、专家组现场初评、评估委员会综合评定、结果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3A级以上社会组织48家,其中只有6家社会组织获评5A级。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成立以来,基金会严格遵照国家有关规定和组织章程,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在加强学校与国内外校友、社会各界联系合作,支持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据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建华介绍,今年6月,山东省民政厅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和社会评价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基金会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围绕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