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九九”老年节文艺联欢会

作者:刘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学校离退休处、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的“九九”老年节文艺联欢会在夕阳红广场举行,为广大老同志献上节日的祝福,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朱莉、高东升、嵇景涛、张明志、吴衍涛与大家一起欢度节日。

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吹、弹、拉、唱汇聚其中,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听觉盛宴。


《金蛇狂舞》《北风吹随想》让大家体会到乐器合奏的美妙;附校红领巾舞蹈队带来的《鱼儿欢歌》,以欢快、明媚的舞步展现出少年儿童的青春和阳光,引来阵阵喝彩;老年服装表演队队员们盛装而出,为大家走上一场“老年时装秀”,展现老者独特的魅力;8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华东野战军10纵队老战士李华用浑厚有力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一段《秦琼卖马》,展现出老当益壮的风采;舞蹈《在银杏树下》《洗衣歌》中,老同志们身姿优美,步履轻盈令大家赏心悦目;由彭云龙等朗诵的《我们是扶贫干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第一书记”工作队的责任担当。最后,联欢会在老年合唱团倾情奉献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中圆满结束。

活动中还对荣获学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以及第十三届“山东省十大孝星”获得者姜寿庆进行了表彰。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