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落户泰安市外专局

作者:王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9日,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落户泰安市外国专家局。副校长张然出席签约仪式,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泰安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永斌共同为基地揭牌。

张然在致辞时感谢泰安市委、市政府及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给予了学校大力支持,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办学环境。她说,今天学校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落户泰安市外专局,这将是校地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成果,也是深化拓展校地合作领域的新起点。农大将与泰安市外专局携手并肩共同培养人才,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共同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蒋永斌高度赞赏山东农大的办学成绩,感谢学校在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说,在近两年的“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中,农大外国语学院的师生精心服务,做了大量专业性工作,为确保外专行活动取得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把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引到泰安,为推动泰安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同时也要为高校和高校人才做好服务,力求校地双方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上,外国语学院与泰安市外国专家局签订基地共建协议。据了解,按照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研究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