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颁发第二十二届胜邦绿野奖学金

作者:姜芳 侯文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学校颁发第二十二届胜邦绿野奖学金。副校长吴衍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对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勉励青年学生修身明志、锐意进取、勤奋学习,做有品德、有魅力、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

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小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植保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48名优秀个人、5支优秀创业团队和14个优秀班集体受到表彰。

吴衍涛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新时代的标准,要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在思考中成才,在坚持和执着中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圆梦人。他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为身边的同学树好标杆,带领大家一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余小娜感谢学校对胜邦绿野公司发展的科技和人才帮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期望更多的优秀学生选择胜邦绿野。植保学院优秀校友、胜邦绿野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孔令涛结合自身职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职场经验。

据了解,胜邦绿野奖学金是植保学院设立最早的企业奖学金之一,1997年由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奖励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与品学兼优的先进个人。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