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设立思政教育基地

作者:刘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5-18

日前,我校在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设立思想政治教育基地。5月17日,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举行。党委副书记朱莉、临沂市河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慧涵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位于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前河湾村,现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每年接待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和社会各届群众达80余万人。按照规划,基地成立后,学校将充分利用基地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师生通过实地参观、教学实践等方式接受教育,引导师生在重温革命传统中坚定理想、提升境界、纯洁党性,在红色教育中汲取营养、拓展素质,激发活力。

活动期间,朱莉一行参观了纪念馆,并与盖慧涵等座谈交流,围绕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学校实践育人体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纪念馆领导、员工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