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作者:刘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2-13

213日,校领导张宪省、嵇景涛、吴衍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宪省一行来到北校区、东校区和南校区三个校区的门卫、110值班室、国重楼、配电室、校医院、家属院物业、加热换气站、安保监控室、青蓝公寓、水电中心等值班点,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大家平时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春节期间还要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我代表全校教职工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张宪省详细了解值班安排以及设备运行等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值班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提高警惕,加强关键区域的巡逻值班,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障设备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要尽职履责,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