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

作者:刘莲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1-16

日前,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副校长王振林出席会议并对青年教师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勉励大家既要走在时代前沿,从国际视野、历史角度分析问题,又要深入生产第一线,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25名青年教师汇报了自己的科研工作进展。中国农业大学倪中福教授和崔振岭教授分别作了“普通小麦产量和株高性状QTL/基因分子标记定位与候选基因克隆”和“养分资源管理研究三十年”的学术报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田纪春教授作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结合实现小麦育种原始性创新”的报告,激励青年教师埋头苦干,在农业科技进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据了解,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是农学院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一部分,活动每年组织一次,目前已举办两届。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