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学生“好班长”评选揭晓

作者:李涛 李万佳 韩菡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2-18

日前,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十佳好班长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学院推荐、网络投票、评选大会投票、学校审核公示等环节,林学院李江霖、植保学院崔志成、经管学院孙光宇、农学院刘凯、水土学院张雅静、文法学院王舜欣、机电学院陈昊鹏、动科学院段禹宏、信息学院昌玉栋、水土学院施文浩等10名同学获“十佳好班长标兵”荣誉称号,农学院刘栋等75名同学获“好班长”荣誉称号。

好班长”评选旨在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带领班级同学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活动由学工委、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17名“十佳好班长标兵”候选人事迹材料通过网络、个人展板等多种形式在三个校区充分宣传,累计12809人参与网络投票。

 “雁阵高飞头雁领”,一班之长,千钧重担。在评选大会上,17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班级风采和个人成绩。他们中,有的学习成绩优异,带领班级学风正、成绩优,平均成绩在学院名列前茅,四级通过率100%;有的带领班级团结向上,积极参加活动,获各类集体荣誉数十项;有的带领班级组建7支创新创业团队、创办公司2家,带动班级80%以上的同学投身双创,荣获国家级省级双创奖励19项、授权专利4项。好班长们在同学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班级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领头雁”“火车头”,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