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参展首届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作者:宋长青 周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1-14

      日前,首届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苏州召开。我校组团参加山东省展团活动,采取实物、模型、视频等方式全面展示了物联网研发设备、渤海粮仓盐碱地治理、亿利荒漠化治理、食品安全溯源、奶牛精细化养殖等农业信息化最新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
以“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民创业创新”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工程技术和机械技术在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等农业各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农业信息化成果。
      山东展区面积203平方米,分省级农业信息化建设、美丽乡村和农业互联网小镇三个板块,集中展示了我省“互联网+”现代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和新农民创业创新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