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与美国爱达荷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王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21日,学校与美国爱达荷大学合作办学洽谈会举行。副校长王振林、美国爱达荷大学农学院副院长Robert Haggerty和Mark McGuire出席会议。
    会前,校长张宪省会见爱达荷大学来访客人,并就办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洽谈会上,王振林回顾了农大的办学历史,并从人才培养、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他说,爱达荷大学在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上与我校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水平,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Robert Haggerty和Mark McGuire分别介绍了爱达荷大学农学院办学及教学科研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能利用多种合作方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农学院相关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
    双方就“2+2”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还就成立科研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合作研究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