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与美国佐治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刘慧 刘树兵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0-16

      1013日,学校与美国佐治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王振林、佐治亚大学国际项目合作处主管艾默里特·巴特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王振林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并从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他说,佐治亚大学在学科、专业设置上与我校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校都非常注重学术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提升学科水平,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艾默里特·巴特介绍了佐治亚大学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能开展多种合作方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我校与佐治亚大学共同发展针对双方教师和学生的协作计划,在师生交流、出国学习、合作研究计划、研讨会、培训班等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