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与南非共和国自由州省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郭翠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8日,南非共和国自由州省代表团一行18人来校,座谈交流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的事宜。校长张宪省与自由州省长伊莱亚斯·马哈舒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副校长王振林、自由州省长顾问(教育)奥布里·莫卡迪、省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门主管彼得·萨贝泽等出席仪式。
      张宪省向客人介绍学校办学特色、规模及取得的成就,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学校与南非共和国自由州省签署合作备忘录是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开端,我们将积极推进合作事宜,希望取得丰硕的成果,实现合作共赢。伊莱亚斯·马哈舒勒省长介绍了自由州经济发展情况,表达与山东农大的合作愿景,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不断推进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自由州省位于南非中部,北临瓦尔河,南接奥兰治河,面积约12.95万平方公里,占南非国土面积10.6%,是南非的第三大省。据了解,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培养留学生等方面加强合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