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国家外国专家局韦大玮司长来校调研

作者:郭翠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9-09

      9月8日,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韦大玮、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一行来校,就引智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张宪省,副校长高东升、张然会见客人,并出席座谈会。
     
韦大玮等参观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了农业生物学中德联合研究中心,随后与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座谈中,张宪省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做法及取得的进展。他说,希望能够借助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项目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形成特色,发展成为省属高校国际合作方面的典范,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韦大玮说,山东农业大学发展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优势特色鲜明,在国际交流合作尤其是人才引智、合作办学等方面成果突出。山东农大下一步继续加大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国家外专局设立的国际化院校示范推进计划等项目,进一步挖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张祝秀充分肯定山东农大国际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山东省外国专家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农大的工作,继续为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做好服务工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