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

作者:董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8-31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树立良好教风、学风,新学期伊始,学校印发了《山东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行为规范》《山东农业大学关于规范集体备课等教学研究活动的管理办法》《山东农业大学新进青年教师听课管理办法》等文件,自本学期开始执行。
      《教师教学行为规范》共8项内容,对教师教学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关于规范集体备课等教学研究活动的管理办法》提出全校每周开展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学期内每星期二下午第二大节为教研活动时间,通过对教学理论与方法的集体学习和研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新进青年教师听课管理办法》旨在提升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新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办法规定新进青年教师第一学年的主要任务是听课,全学年每学期的听课时数应达到或超过所在学院专任教师课堂教学工作量的平均数。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