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孔庆国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7日,16434名学生在我校参加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其中5477人参加四级考试,10957人参加六级考试。
      考试期间,副校长王振林到考场指导考试工作,现场巡查了考试组织情况和考场秩序,并详细了解学生考前教育、监考教师培训、考试工作流程等情况。王振林指出,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生和社会关注度高,要通过周密的组织、周到的服务、良好的秩序充分展示我校的优良的考风。
      本次考试涉及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等5个语种,除法语只有四级考试外,其他4个语种均有四级和六级2个级别。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考前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议,部署考试工作,副校长司金贵出席会议并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规范程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考前教育,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应考、文明应考。考试过程中,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东管委、外语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环境。
      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和泰安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于考试当天到我校巡视考场,检查我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场秩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