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英合作办学专业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王琪 李大鹏 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6日,学校举行中英合作办学专业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副校长王振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大卫·霍普金斯、商学院院长斯蒂芬·托马斯等出席毕业典礼,并为176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为获得中英合作项目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王振林向完成学业的中英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表示祝贺,邀请大家常回校看看,还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勤学善思。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二是要懂得感恩。要明德修身、学会包容、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与付出。三是要笃实诚信。要锤炼意志品格,陶冶高尚情操,提升文化品位。要始终恪守诚信,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四是要勇于拼搏。只有拼搏和努力,才能成为品德高尚、精神充实、有意义、有价值的人。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也要有天下兴亡、我当有责的时代担当。
      大卫·霍普金斯说,我们两校之间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成功,学生培养获得两校及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学校间、教师间、师生间都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我希望同学们经过两校创新性的合作教育,能够为食品行业和土地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我们也欢迎同学们继续到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学习,攻读更高学位。
      典礼上,教师代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斯蒂芬·托马斯教授,学生代表、山东农业大学中英合作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张笑梅同学和土地管理专业李彦珍同学分别发言;校学工处处长王群宣读了获得中英合作项目2017届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名单,共有20位学生获一二等奖。随后,典礼进行学位授予仪式,2017届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并合影留念。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