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尼日利亚国家明星男篮来校比赛交流

作者:毕宇晓 张大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6-01

      日前,尼日利亚国家明星男子篮球队来我校进行交流并与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经过四节对阵,我校男篮以98:104负于对手,但队员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喝彩。

      时值端午假期,但北校区篮球馆内座无虚席,近一千两百名观众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赛前,我校向来访的尼日利亚国家明星篮球队赠送校旗,双方球员互换了礼物并一起合影留念。比赛中,我校队员展现了“初生牛犊”的气势,一度保持比分领先。尼日利亚国家明星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其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个人球技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几次超远距离三分和精彩的空中接力彰显出国际高水平篮球的无限魅力。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尼日利亚国家明星男篮球员均效力于国内职业联赛俱乐部,多人为现役国家队成员,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本次交流赛是我校男篮自2001年组队以来首次与国外职业球队交流。体艺学院院长王振涛表示,比赛锻炼了队伍,为提升球队战术素养提供了有利契机,同时,这样的国际交流活动也可以为校园文化增添亮色,助力青年学生拓展国际视野。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