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对党代会有关工作作部署安排

作者:王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选举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剑波通报第七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对党代会召开期间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对第七次党代会组织机构组成及有关人员建议名单等情况作了说明。
      徐剑波介绍了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为开好党代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保障组,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起草好党委、纪委报告,二是做好代表选举等工作,三是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四是研究提出党代会的议程。
      徐剑波说,校内多种媒体的宣传工作充分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大会会务工作安排妥当,服务保障工作部署到位,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徐剑波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党代表立足本职、尽职尽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地开好大会;组织党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迎接党代会召开的过程,作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教育的过程,作为进一步凝神聚力、振奋精神、促进工作、加快发展的过程。
      二要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在党代会筹备和召开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顾大局、讲团结,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准确地贯彻省委和上级组织的要求。要组织党代表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参加大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主动承担应尽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托。要坚持讲党性守党纪,决不允许有违反组织原则的事情发生。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三是明确职责,有力推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工作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执行工作规范和工作纪律。要加强宣传、鼓舞人心,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徐剑波最后强调,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