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

作者:王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5-04

      5月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酝酿产生学校第七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然主持会议。
      杨天梅对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学校部署、严格标准程序,圆满完成代表选举等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就酝酿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两委”委员推选是党代会的核心内容之一,选好选准素质过硬、坚强有力的“两委”班子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二是准确把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和提名原则,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讲党性、顾大局,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严格履行程序,严肃组织纪律,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各项任务。
      张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确保程序规范严谨;二要把握大局,充分理解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三要周密安排、及时跟进,深入了解掌握情况,确保和谐稳定、风清气正。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岳远彬传达学校党委关于酝酿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实施意见,并就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与说明。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