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男篮进军第十九届CUBA全国赛

作者:毕宇晓 张大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0日至27日,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东北赛区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打响。在八天的赛程里,我校男篮取得了7战5胜2负的好成绩,时隔五年再次挺进东北赛区四强,赢得进军全国赛资格。

 

      小组赛中,我校分别战胜河北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淘汰赛环节,我校男篮以93:73大比分战胜天津大学顺利挺进八强;四强争夺战中我校凭借比赛开局阶段精准的外围优势,最终以63:57战胜东北大学挺进东北赛区第四强,前三名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

 

      东北赛区的比赛,男篮队员团结合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扎实的球技、过硬的素质和团队的智慧赢得了比赛,赢得了尊重,充分展示了农大男篮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五月中旬,第十九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赛将再次开战,包括我校在内的24支高校篮球队将分成四组进行角逐,期待我校男篮在全国赛中的精彩表现!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