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南非自由州省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李继发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5日下午,南非共和国自由州省省长教育顾问奥布里·莫卡迪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研讨交流南非学生来我校留学等相关事宜,副校长王振林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王振林对奥布里·莫卡迪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宗旨、教学科研、优势学科等方面介绍我校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在环境工程、生物技术、动物医学、食品科学等4个专业的留学生培养项目上达成一致。
      座谈会上,国际处负责同志对我校为留学生提供的软硬件设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环境工程专业王金花教授、食科学院副院长李大鹏教授、动物医学专业唐熠教授、生物技术专业王秀玲副教授先后介绍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与奥布里·莫卡迪教授等4人就留学生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客人们参观了学校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