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党外专家开展多项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纪春景 彭福田 谢鸿昆 竺晓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24

      近日,我校党外专家围绕同心·科技支农主题开展多项考察调研与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副校长朱莉参加相关活动。
      421日,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组织果树、茶学、生态等方面的专家考察长清区万德镇店台村高山农业庄园,就该村优化高山有机果种植模式、拓展北方高山茶种植、加强园区建设长远规划、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提出指导建议。422日,学校知联会组织会员专家到白马河农场考察调研,就小麦栽培生产技术等进行具体指导。同日,学校民进支部赴蔬菜之乡寿光考察蔬菜博览园设施蔬菜生产模式和新优品种展示厅,与学校科技合作单位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蔬菜生产高新技术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
      泰安市政协,民进泰安市委、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