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陈向昕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17

      414日,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天梅首先肯定机关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
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他以“为什么设立机关党支部”“如何开展好机关支部工作”“如何当好支部书记”三个问题为切入点,强调指出,在经济新常态、政治新生态形势下,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是党在高校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把支部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抓手,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机关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坚决执行学校各项制度,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督查工作,关心党员成长发展,保障党员权利义务;要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和工作载体,健全部门联系学院、服务师生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支部书记要强化党建领导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发挥作用,提升团结干事能力,同时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关系,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做到党政工作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确保机关工作再创新业绩。
      机关党委书记李林山主持会议,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上还宣读表彰了机关党委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