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宪省陈学森入选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

作者:铁成 申强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2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了10名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名单,我校张宪省、陈学森两位教授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校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增至3人。
      泰山学者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主要包括泰山学者攀登计划、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其中,泰山学者攀登计划旨在遴选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研究方向处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的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给予强化支持,争取培养成为国家级科学家。泰山学者攀登计划每两年遴选一次,计划设立以来,全省共有45人入选,其中高校领域26人。
      据了解,本次评选中,我省高校(含部属高校)共有8人入选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我校入选人数列全省高校第二位,省属高校首位。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