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学生棒垒球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殷子惠 陈令伟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6-09-25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慢投垒球总决赛在江苏省苏州昆山市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的努力拼搏,我校棒垒球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总决赛第八名。
      据了解,我校棒垒球队成员主要来自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棒垒球协会。前期,球队凭借出色的作战实力,获得山东赛区亚军,并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学生慢投垒球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争得荣誉,在充分彰显我校学子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青春风貌的同时,也为学校110岁华诞献上了一份生日贺礼。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