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表彰五四青年先优

作者:王利 刘梦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6-05-05

      5月4日,学校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献礼110周年校庆经典诵读大赛暨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徐剑波、车先礼、朱莉、王振林出席活动并为青年先优集体和个人颁奖,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南管委、东管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团干部、受表彰人员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诵读大赛以学校110年的历史发展为主线,分为忆百年学府、赞美丽山农和谱山农华章三个篇章。诵读比赛中,选手们或豪情激荡、或韵味悠长,或铿锵有力、或柔和甜美,深情朗诵了《农大礼赞》、《以青春的名义》《农大,我为您自豪》等诗歌佳片,精彩演绎了我校110年来沧桑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艺学院、动科学院获得一等奖。

      表彰大会授予农学院作物学科研实验中心等12个集体“青年文明号”称号,李兴锋等6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董元杰等19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授予植保学院团委等6个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尹昌美等15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2012级应用化学2班团支部“五四奖章集体”称号,资环学院绿领一族环保协会等20个团队“五四优秀青年团队”称号,2013级园林3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十佳团支部”称号,2013级园艺2班团支部等100个团支部“百优团支部”称号,江蕾等59名团支部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李文龙等75名学生团员“优秀团员标兵”称号。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